STEP 1/4、入會申請
-競爭力企業管理顧問公司申請會員同意書-
為保障您的權益,請申請成為競爭力企業管理資訊網會員前,閱讀以下所有內容,當您按「同意」鍵,表示您已閱讀本同意書,並同意遵守以下所有同意書之會員規範。
1.
遵守相關規定
在本網站申請通過成為會員後,即可使用該本網站之服務。當使用本網站服務時,需遵守該本網站之會員規範。
2.
服務簡介
一、競爭力企業管理資訊網係透過網際網路提供您各項網路資訊服務。
二、基於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您同意於申請時提供詳實的個人資料。
三、若提供的個人資料不實,本網站得隨時終止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之資格。
3.
隱私保護
尊重個人隱私是本網站的基本政策。本網站在未獲會員授權時,決不會有意地公開會員的姓名、地址、電子郵件信箱,以及其他依法受保護的個人資訊。
4.
會員帳號及密碼
一、在成為競爭力正式會員前,請先自行填寫入會申請書。
二、不得將會員帳號密碼轉讓或出借他人使用。
三、若會員發現帳號密碼遭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破壞使用安全的情形時,應立即
  通知本網站。
5.
會員義務與責任
一、不得傳送任何毀謗、不實、威脅、不雅、猥褻、不法、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的
  資訊於本網站上及干擾、入侵或破壞本網站系統或資源之企圖或行為。
二、如會員有前開違法情事經發現,本網站有權逕就涉及違法違約之部分直接予以移
  除,並有權視情節輕重取消會員資格。
三、競爭力提供之各種服務功能及程式,擁有智慧財產權,會員僅得自行於本業務之
  範圍內使用,如有複製、更改或供他人使用等侵害情形,本網站除得逕行終止會
  員資格外,並得請求損害賠償。
四、本網站就會員的行為是否符合本規範,有最終決定權。